close

今天幫學校附近的一間雞排店做推銷~~

老闆很好笑!!

總共有7個人幫他的店做推銷~

3個舞蹈系(我和我同學).2個室內設計系.兩個不知道什麼科系的XP....((不好意思~~

以下是我們和老闆的對話~~

老闆:妳們想喝什麼??

我和我同學:(愣了一下)...

室內設計系的同學們:恩......

我和我同學:哪間??

老闆:蓋不同~

我和我同學:.....

室內設計系的同學們:....

不知道什麼科系的同學們:奶蓋綠好了~

老闆:@@

我和我同學&室內設計系的同學們:ㄟˊ ~好喔!!!我們也要!!!

老闆:喔!!!靠!!!((爆粗口.....XDD...

不知道什麼科系的同學們:我們要半糖!!

老闆:....

我們7位:(爆笑)

老闆:....好吧!!那就7杯奶蓋綠~7杯!!!....7杯....好的~~= =

我和我同學:要去冰喔!!

老闆:= =好~((整個就很無奈...XDD...那就都半糖去冰~

我們7位:當然好囉~~XDD...

老闆:(無奈的走掉)

我們7位:XDD....

 

只能說老闆人真的很好~

老闆!!給你一百萬個''讚''!!

 

後來幫忙拍了很多照片~

到時候他們有寄給我照片我在po囉~~

XDD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