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好難決定!!

我到底該怎麼辦呢??

繼續下去還是轉系呢?!

真的好難抉擇!!

放假前一天一直思考這個問題到現在...

還是沒有進展...

我到底該怎麼辦!!!

想轉系又想好好讀完現在的科系...

到底~~~

誰能給我一些答案呀!!!

我的頭真的要爆炸了!!

緒超亂~~

校,中體,南應大.....

我現在覺得好煩喔~~

一想到轉系或轉校...

要完全改變我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圈~

就ㄧ個頭兩個大!!

真的會跟同學去考轉學考嗎?!

真的有辦法考上嗎?!

真的是我該走的路嗎?!

現在完全沒辦法給自己一個答案....

 

我到底該怎麼做!!

誰能幫幫我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